• <output id="zjfzu"><video id="zjfzu"><optgroup id="zjfzu"></optgroup></video></output><output id="zjfzu"><video id="zjfzu"></video></output>

    <var id="zjfzu"><rt id="zjfzu"><td id="zjfzu"></td></rt></var>
      <label id="zjfzu"><legend id="zjfzu"></legend></label><output id="zjfzu"><video id="zjfzu"><thead id="zjfzu"></thead></video></output>
      <acronym id="zjfzu"></acronym><acronym id="zjfzu"><video id="zjfzu"></video></acronym>

      <output id="zjfzu"></output>

      <meter id="zjfzu"></meter>
          1.  注冊名:

            密碼:

            個人注冊

            企業注冊

            商務申請

            商務管理平臺

            企業管理平臺

            個人管理平臺

            我的工控博客

            中國工控網www.b5135.com

            首頁 | 新聞中心 | 工控論壇 | 經驗視點 | 工控商務 | 電氣手冊 | 工控博客 | 招聘求職 | 網上調查 | 企業中心 | 供求信息 | 資料中心 | 工控書店

            所在位置:工控論壇 -- PLC論壇 -- 西門子PLC論壇 -- PLC編程

            中國工控網搜索:

             登陸:密碼:  注冊  密碼

            搜索:

            發表人:jiangyukun 發表時間:2005-6-10 2:31:00  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本欄論題: 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  [67402]

                單位的領導太TMD氣人,我負責的PLC項目,設計編程費了好大勁功夫,花費的精力和時間不說,建成后,竟然讓我靠邊站了。
                本來想設個密碼走人,可覺著不解氣,日后非點讓他們知道這個項目是誰設計的,想來點絕的。
                絕無惡意!

            以下是關于《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》論題的回復(共197篇,分14頁顯示)

             共14頁  第1頁   末頁   下一頁   

            回復人:yinkehua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7-3-31 10:36:00

            支持(836) | 反對(888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8034線圈可以鎖定輸出 你編一個小程序 就搞定

            回復人:sunbo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7-3-24 11:49:00

            支持(798) | 反對(820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你先設置一個長點的密碼,不要讓同行一會兒就能破譯,最少也要三四個小時.然后編制一個連續三次輸錯密碼就把程序清除,但要在屏幕上有中文漢字提示,最好加上報警的讓周圍的人都看到和聽到

            回復人:覃建海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7-3-31 15:12:00

            支持(862) | 反對(910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如果密碼輸錯了,通過什么方法來實現PLC 里的某一點接通呢,

            回復人:sx1999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7-3-24 0:31:00

            支持(882) | 反對(820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我覺得做什么都沒用...你做了手腳..把PLC癱瘓了一樣的老板會請高手過來搞定它..呵呵..比如請我去...

            回復人:snfnhv21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7-3-23 21:04:00

            支持(789) | 反對(857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我有同感,現在那些儂包老板,仗著發橫財,或他老子有錢,當個老板,更本不知道技術是個什么東西,確實得讓他們頭腦清醒一點了。可是要是做個什么破壞程序,造成硬件破壞,那老板以后想到你也會是罵你,說你編程有誤。。。所以,此處不留爺,自有留爺處。有技術還怕找不到工作????

            回復人:yinxin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7-2-28 18:47:00

            支持(885) | 反對(866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利用一個掉電保持的內部計數器,輸入端為輸入某一輸出點的內部接點,這個計數器記到了設置值就會有輸出,用計數器的常閉點去串在你想封鎖的輸出上,即可達到目的。不過你已離開,就辦不到了。如果能摸得到用一根導線快速短路幾下PLC的24V電源。破壞程序的可能性比較大。最后,勸你不要生氣。祝你以后一帆風順。

            回復人:xjxhsjl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7-1-27 15:16:00

            支持(899) | 反對(848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其實您可以PLC的程序里面編一段時間的子程序,和系統的時間進行比較然后就斷開所有的執行輸入和輸出就行了,你估計一下什么時候可以拿到工資,再用V C編一段程序儲存器清空指令加到PLC程序的尾段就行啦

            回復人:王冠控制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7-1-6 13:51:00

            支持(790) | 反對(865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你可以在PLC加密前,在程序中加入延時中斷程序,并設計以在外輸入點上可以復位或終止的程序.可以對付.自己的心血做程序可以讓給別人決不讓人霸占.QQ276208679

            回復人:jian6890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6-12-28 14:54:00

            支持(811) | 反對(823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端正態度。換一個角度想一想,你負責PLC項目時,領導已經給你薪金,這也是對你工作的認可。反正你有能力,不用怕他日后不想起你,不要做一些有損道德的事情。

            回復人:make8848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7-1-4 16:33:00

            支持(859) | 反對(947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看來你是個BOSS,老板不尊重員工,最終會著到報應的,我支持樓主,老板沒一個好東西。

            回復人:jian6890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7-1-5 20:19:00

            支持(899) | 反對(903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我也希望是BOSS,可惜沒能實現。我也有樓主相同的經歷,不過沒有樓主那么有本事,只是在有任務時老板總是會先想到我。沒辦法只能怨自己處世不夠圓滑,你也聽說過“有事鍾無艷,無事夏迎春”。忍一忍,爭取自己當老板,哪你就可以當家,善待自己員工。

            回復人:liumaofei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6-11-27 10:32:00

            支持(780) | 反對(738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其實這種事很正常,如果真的欺人太甚的話,還想什么法子,就倒一些糖開水進去,PLC就報警,再修復PLC程序就沒有了,你就有用了,
                但我感覺老板要你走的原故不是別的,還是你技術不怎么著。

            回復人:dinggle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6-10-25 12:57:00

            支持(857) | 反對(905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端正心態,好好學習

            回復人:ming169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6-10-21 15:23:00

            支持(808) | 反對(839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心成好意,身行好事,佛祖保佑你。
               

            回復人:jinaiming 

             回復時間:2006-10-10 18:27:00

            支持(812) | 反對(874)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    回復:誰來幫我一下:讓PLC的輸出點作廢無用!

                首先你不要認為自己有多了不起,編程的在哪個公司都只能是個干活的,要調整自己的心態,別人干的不會比你少

             共14頁  第1頁   末頁   頁次: 1  2  3  4  5  6      下一頁  

            如果要回復本欄論題,請首先中國工控網www.b5135.com

            ·如果你已經是中國工控網www.b5135.com成員,請直接登錄。

            ·如果你還不是中國工控網www.b5135.com成員,請首先注冊,注冊為免費!

            注冊名:

            密  碼:

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注冊中國工控網www.b5135.com
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忘記密碼

            關閉該窗口

            關于我們     免責聲明     服務項目     廣告聯系     友情鏈接     聯系方式     意見反饋     設為首頁     加入收藏

             ©2019-2020 中國工控網(www.b5135.com) 版權所有 豫ICP備17046657號

            管理員信箱:chinakong98@163.com  服務熱線:13525974529

            洛陽博德工控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

            中國    洛陽

            777奇米影视笫四色88me